close

昨天跟雪人在通電話,她通常星期二或五沒課時,


我們就會相約出去做東西或找東西,


今天原本約好到她家要去縫兔子的,


但雪人說要做毛根娃娃,我就想好吧,


那偶就做兔子,但二個人討論一些拍照的事,


光是調整她相機的光緣等就弄好久,眼看快三點了


縫兔子,來不及啦,看著雪人拿起保麗龍做起毛根,


於是我也手癢,請雪人教我做



左邊那個是我做的雙球冰淇淋,


在做球型時,做完杯狀時,


要做冰淇淋球,就要挑選毛根的色澤,


結果就給他拿了雪人最愛的葡萄紫,做了半球的葡萄冰淇淋跟巧克力口味的,


結果這臭雪人,居然說那個是芋頭


不是,他是葡萄的,二個就妳一句我一句,最後我還是堅持他是葡萄的



這是雪人這次教學的兔子,她原本把他放在快樂獅上頭比,


沒想到靈機一動,居然把他做成腳


這就是雪人做的快樂獅,


只是,雪人啊,學生可能會跟妳說,


老師,母獅沒有髦毛吔


雪人說,不管啦,反正她這樣才可愛,


說真的,沒加髦還真的會很怪


以上這幾款,在9/21教學時也可以教哦,


有要參加或追加的朋友們,請到雪人部落格去留言嘿


http://tw.myblog.yahoo.com/sharonku77-sharonku77/article?mid=388&prev=-1&next=370


 


今天孩子看到我做的冰淇淋跟雪人老師做的,


都好開心哦,吵著也要玩,


因為最近偶女兒超愛玩雙面膠的


前一陣子,她偷用了媽媽的雙面膠,亂黏一通,


結果被偶下了禁止令,叫她不可以再拿雙面膠(好大的狗膽,居然敢翻媽媽的抽屉


結果呢,她給偶企拿膠帶,黏到桌上,地上都有


啊妳皮在癢了是吧,結果連膠帶都禁止使用,


她她她,居然去給我拿醫用膠帶來貼


好樣的,妳到底像誰啊(像爸爸的白目好像比較多一些)


結果被媽媽扒扒後,隔沒幾天,她她她,


又搞了花樣,我在家裡找到了一個骰子,雙面膠骰子哦


還是跑去拿爸爸厚的雙面膠,捲成一個骰子,天啊,看得我都快昏倒了,


爸爸問她說,這。。。。。全是雙面膠弄的嗎?


只見樺妹妹點點頭,我跟爸爸說,呃,麻煩你跟她溝通溝通,


不是不給她玩,是玩了之後黏的家裡到處都是,我實在受不了


於是爸爸說,老婆,她最愛剪又愛黏,


妳就教她拚貼吧,所以我最近在練習拚貼要教小樺樺,


結果雪人老師就來個毛根教學,現在小樺樺可以光明正大的玩雙面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