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28的文化繡教學,協會很榮幸的邀請到英秀手藝行的老爹來為大家做教學,


九點多跟COCO及大哥過去接老爹時,COCO還跟老爹說,今天穿這麼帥,這麼紅哦


老爹還很幽默的回答說,對啊,人家我好幾年沒娶了吔


老爹,誰不知你跟頭家娘的感情好得很吶


來啦,大家專心哦,老爹開始教囉




照片上正在教手工藝媽咪女兒的,正是英秀的小老闆娘


老爹正在為大家做文化繡的講解



老爹示範針法


老爹教完了文化繡該有的方法後,還一個一個的教大家如何使用針


這是老爹繡的觀音圖,老爹從去年構圖到完成,花了相當多的時間,


看到時真的令人很感動


大家有空到英秀時,也可以看到這副觀音圖


昨天雖然颱風進來,但大家還是陸續到的到達,


其實教室在木工坊的斜對面啦,不素對面



這是下午大家幫馬莉姊慶生,


昨天到教室時,看到馬莉姊,老實說,我真的不敢走過去,


我很怕我的眼淚下來,義工大哥在馬莉姊身邊無時無刻的照顧,餵馬莉姊吃東西,


看在眼裡,真的好溫馨,好感動,


義工大哥真的很深愛他的馬莉,


昨天一早她接過一通電話後,她開始笑了,


下午睡醒時,大哥餵馬莉姊吃東西,


她也很順利的吃下,她開始會移動她的手,看著大家一句來一句去,


她的眼光也會跟著慢慢移動,臉上也露出淺淺的笑容,


麗莎還一個一個的將蛋糕拿給馬莉姊看,


馬莉姊露出小小的微笑


馬莉姊切蛋糕,


其實站在前面拍照,真的要有很大的忍耐力,


有很多人已經受不了跑到後面去掉眼淚,


我也是拍完照後,忍不住跑去洗手間,將眼淚擦掉後再出來,


這時小米媽媽說要彈一首曲子,結果,她居然彈起了童話


小米媽媽,妳那首不彈,居然彈了一首曲子讓大家情緒崩潰


妳沒發現身後一堆眼神在電妳,


鋼琴的魔力真的很神奇,平常在聽這首歌時,覺得很好聽,


但昨天聽到由鋼琴演奏出來時,居然是傳到內心的最深處,


將人的最後一道防線給擊潰了,


最後手工藝媽咪忍不住了,就跟小米媽媽說,


換首曲子,結果小米媽媽也走出教室掉下了眼淚,


連忍了好久的COCO眼淚也都掉下來


我想,人生再也沒有比這種真情至愛要更感人的


連英秀的小老闆娘,她從沒見過義工大哥及馬莉姊,


但她跟我說,他們的感情好好哦,我說真的,


有時覺得,人生來這世間,要有什麼樣的事,我們無法去預測,


人跟人之間會相遇都是緣份,


更難得的是結為夫妻,


所以大家要好好的珍惜身邊的另一伴


生日快樂,馬莉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