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跟爸爸媽媽及二哥一家人出去墾丁玩的合影。


昨天二哥回家時跟我說,舅舅在約要大家一起去台東玩,


叫大家約好一個都可以一起去的時間,


昨晚在跟媽媽聊到要全家一起出去玩的計劃,


10月?11月,10月太趕了,老公月底也不確定會不會去大陸出差


但現在問題來了,老爸最近身體真的不是很好


他能坐那麼久的車子到台東嗎?他的身體能撐得住嗎?


其實我們大家各自結婚後,從沒全家一起出來玩過,


之前還有約二哥和二嫂一起出去走走,


所以有機會出去玩時,就很想把爸媽帶著出去,


以前要約我爸出去,他總是不要,不要的回答,


有一次還是先買了頑皮世界的門票,跟他說不能退他才跟我們一起去,


不過看得出來,他跟孫子在一起,他真的很快樂,


所以要老爸拐出去玩,大概得從孫子下手才行


希望這次的旅遊能成行啦


 


~~~~~~~~~~~~~~老公出差去~~~~~~~~~~~


星期一時,老公跟我說,他可能星期三到五要去台中出差,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不要,不要,我不要你去出差§Ú¤£¨Ì


(我女兒一聽到爸爸二天不在家,眼淚都快飆出來了²\©b),


我老公看到我耍賴,他噗的笑出來了


老實說,老公不在家真的很不習慣,因為我習慣了他總是在要睡前跟我說,


老婆,我要去睡了,妳也早點休息嘿。


他有時想到我唸我幾句,但有時看我還在做東西,


(不過好像都是我唸他去睡覺比較多)


他只是叮嚀我早點休息,但我都當耳邊風


所以他不在家,少了人唸我(我是皮在癢嗎 ,沒人唸還會覺得怪啊)


不過,他今天要回來啦


二天沒玩魔獸的他,明天又不用上班,不曉得又會玩到幾點了


 


~~~~~~~~~~~~~~回娘家去住,晚上跟阿母狂聊天~~~~~~~~~~~


老公出差的二天,我晚上回娘家住


前天我跟我媽說,這二天我可以回家住嗎?


因為孩子上課的地方在娘家附近,


我早上再回家帶換洗衣物過來換就好了,


白天我回家拿換洗衣物,傍晚回娘家,


前天晚上,第一天在娘家住,二個小朋友睡不著,


九點多上床,十點半以後才睡著,兒子大概翻到快十一點吧,


因為臭阿媽看連續劇吵到他


我邊做串珠飾品,我娘還邊唸唸有辭的,


他睡得著我輸妳


那晚,我跟我媽聊到四點,中途我老爸還起來上洗手間


敲了敲樓梯在問,怎麼還沒睡,


啊老爸,你不知道我們母女是夜貓子族的嗎


我媽就回了我爸一句,你女兒東西還沒做完啦,


於是我們二個二點多上床睡,想睡又不想睡,


中途還聊到一些事,二個人笑到肚子痛


結果精神越來越好,就這樣聊到四點多,


我跟我媽這樣聊,已經是去年去墾丁時,晚上大家都睡了,


我們二個坐在沙發上,一人一杯茶,就這樣聊了起來,


其實媽媽很辛苦,孫子一個帶過一個,


也不能好好的休息,唉,現在的人,總是一個接著一個生,


所以阿媽變成一個一個帶啊。。。。。。。。。。。。。


隔天手機鈴了,我,當然沒什麼聽到,幸好有老媽的大聲鬧鐘,


我媽還說,妳調手機鬧鐘要幹嘛,妳都沒醒,我都被吵起來了,


呃,媽,抱歉啦,我手機不是七點,是六點五十分啦


今天老公要回家啦,所以晚上老媽也可以輕鬆啦,


老媽,要輕鬆的話,說一聲,妳女婿會去接妳來玩電動啦


 


這陣子因為很多事,所以回覆各位留言會比較慢,請勿見怪,


ALLEN上線會儘快回覆您的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