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是小姪子的生平第一次哦,參加了那麼人的寶寶爬行比賽,


早在一個星期前,大嫂跟我說的時候,我就說,我要去,我要去



這是大哥大嫂一家人,還穿了特製的親子裝哦


啊,連阿媽都被我拍進去了



小姪子在參加比賽前都沒睡覺,


所以大嫂很擔心要比賽時會不會睡著啦



果真,他爸爸帶著他要去對面準備比賽時,


這小子已經舒服的扒在他爸爸的肩膀上快睡著了,


這時姑姑我,趕快衝到對面去把他接過來,就像大哥這樣的方式跟他玩了一下,


叮寧大哥,要一直跟他玩,不然他會睡著


他辛苦的老爸,就這樣跟著他玩了一會,


小姪子喜歡被舉的高高的,他會笑的很開心哦



這是芭蕾公主嗎,這孩子是大哥朋友的小孩,


看到我媽居然要讓她抱吔,阿媽就是阿媽,多有小孩緣啊。


這小朋友身穿芭蕾舞的衣服,沒想到,


他居然被男扮女裝


所以比賽時,從頭到尾都被叫小公主


他可厲害了,他用單腳爬行吔,還素那一組的第一名哦



他老媽連他的玩具也帶出來,趕快記得,待會看到這個要爬快一點哦




好啦,預備,準備好了嗎?要開始爬囉,


呃,啊,鳴,結果呢?


小姪子在比賽時一動也不動的在原地,跟隔壁的小朋友一樣,


最後時間到了,還是在原地,


不過大嫂說,不錯了,他沒哭就很好了



比賽後一臉想睡的表情


小姪子最近會說拜拜,再見,還會揮揮手哦,


我跟我媽說,我們家的男生還真怪,


男生的皮膚都比女生還要細嫩


我兒子出生時也是白白嫩嫩的,


到現在他的手掌還是嫩嫩的哦


可愛的小姪子,姑姑越來越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