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0/19日的串珠教學,照片上的是linesponhp


esponhp是初學者,直接挑戰進階級的串珠,


其實初學者來做進階級的是沒問題,


因為allen在安排課程裡,會穿插一些基本的做法在裡面


讓初學者也能直接進到中。高階的部份,


在裡面學到初級的編法。



這是小寶貝,她第二次來參加教學活動,前一天被姪女整到睡眠不足,


二個小小朋友半夜發燒又吐,結果她上課時,集中力不足,


做了又拆,不過她還是先把胸針及耳環完成一部份



這就是小寶貝的姪女,這二位小女生很乖哦,她們也都沒吵阿姨,


乖乖的在一邊吃早餐及看書或晝晝



這是貝貝,她邊做串珠還邊忙拚貼



呵,這是小芬的女兒,超可愛的



這就素第一個到的蝶蝶,有迷有發現,


蝶蝶永遠都素坐那個位子啦


蝶蝶在玩杯墊,好像在做西點哦


這二個哦,就從坐在一起就抬槓到完,二個一人一句,沒完沒了


菡軒媽媽說她是差不多小姐,所以在心裡祈禱allen不要走過去,


不過呢,妳越是不要我過去,我就越要過去吔,


結果一過去,看了她做的,呃,拆,


她說不要拆啊~~~~~~~~~,


如果做對當然不會叫妳拆囉,就素方向反了才要妳拆啊


沒想到昨天去英秀,她也在場,


被我叫了一聲嚇到了


妳說我壞話哦,啊不然怎麼會被我嚇到


星期日雖然上了快七個小時,但還有空擋可以跟大家一起聊聊真的很開心


這是小小松鼠,松鼠媽一來坐了三分之二的胸針,


松鼠爸就把小松鼠丟給松鼠媽,這下松鼠媽就沒得玩啦


coco的女兒還當起了褓母,她很愛小朋友哦,


我在一邊逗小松鼠,他還會笑,看著蝶蝶笑的更開心


活動結束後,老公跟孩子來接我,


今天很特別,因為是兒子的生日,


所以下課後,就帶孩子們去吃晚餐,


女兒也提早買了她下個月生日要的娃娃


兒子挑不到生日禮物,所以又跑去夢時代挑。


這次生日,因為沒提早先訂蛋糕,所以他挑了一個跟爸爸去年一樣的巧克力藍莓的蛋糕


許願,老媽我希望你考試專心一點,


不然吼,偶很想扒你的後腦


看到他發回來的考卷,他老爸在一旁狂笑,


偶素笑不出來,很想扒他,


選擇題裡,選項只有1-4,還會跑一個10出來


兒子,許個你會專心的願望及下次考好吧,


不然被安親班老師帶回家去惡補,老媽可素舉雙手讚成啊

眼裡只有蛋糕,左右各拍一張,還都沒看偶

他最近很愛打籃球,多打一點,多吃一點,長點肉來給老媽看啦,


每餐也沒少吃,就素長不胖


兒子,生日快樂。


十月份的壽星還真不少,coco說18是她老公生日,


19我兒子生日,20號是菡軒媽媽生日,


祝大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