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有事,所以現在白天都回家帶小姪子,


加上還在設計下個月的課程,差點把萬聖節這個活動給忘了


萬聖節,南瓜,糖果,各種鬼怪,還有很多,


但還是想不起來要做什麼


我可以用軟體畫南瓜嗎?我原本是這麼想的 (但很怕被丟雞蛋)


而且很早之前媽媽去賣場有買了一個南瓜,


我還交代她先不要殺來吃


我原本要用炸的做料理,但素,最近在帶小姪子,


所以連課程的飾品都是趁他睡覺時做的,


前天看到端子的南瓜不濃湯,才想到日期快到了,


所以想一想,咦,我有天河石跟東菱玉的南瓜珠,


拿著南瓜珠又想著想著,


就又拿起天河石來搭圓鑽,及最近找到的螺旋狀管珠,


於是做成了這個戒子,我自己好喜歡,


而且也好久沒碰天然石了 ,也好久沒做雙線的作品,


漸漸的再把雙線的手感找回來,


Fiona,東方的萬聖節,您就收下吧


另外喜歡這件作品的朋友們,要等我圖畫好才能出材料包囉



小姪子10個月囉,這是小姪子睡覺時姑姑偷拍的


最近家裡有事,所以我一早就要回娘家帶他,


幸好每次回去都陪他玩,早上媽媽要上班還會跟媽媽揮手說拜拜,


我現在都趁他睡覺時,趕要上課的作品,


等他醒了就沒得做,


因為要陪睡嘛,不怎麼好,因為通常睡起來我比他累


咖啡跟茶就多喝幾杯吧



這是剛睡醒時,看看我在旁邊,就笑咪咪的,


其實是睡很飽囉


他今天給他有點小盧,很黏,所以姑姑今天好累,


最近在叫他的名字會舉手喊右,


今天還跟爸爸說嗨,他爸爸還回了一句,沒禮貌,


怎麼可以叫我嗨,我回他,有跟你打招呼就不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