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天早上開始做的盒子,


這個盒子買很久了,一直放著沒動手做,


但因為木頭的材質不是很好,


所以貼起來給他有點。。。。。。。。。。。。鄒鄒的



這是背面,我還沒用一整片去貼,剪成一塊一塊下去拚,


但木頭的關係,連小塊貼都會鄒



至於裡面,因為要放東西,所以就保持空空的沒貼


不然飾品放上去會讓人眼花吔



這這個鑰匙圈其實已經做好至少有二個月了吧


都沒有拍他就給他放著


我喜歡一張裡面有很多很多小小的圖案,


然後我可以自己去拚出我想要感覺,


我很喜歡樂器類及樂譜,


雖然,我跟他們不熟


我喜歡的鋼琴木頭,


我把他貼成小塊小塊的來拚


背面的圖案又不同哦


嘿嘿,我連旁邊都貼吔,


所以小塊有小塊的好處,也不容易貼壞,是最保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