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期待已久的王力宏新專輯出來啦,


早在幾天就溜去7-11訂購


26號去接女兒時就拿到了王力宏的新專輯-心跳


http://tw.youtube.com/watch?v=sVlFGoCsL80&feature=channel




在前天前就跟老公說,鳴,王力宏要來高雄簽唱會,


但剛好在27號下午一點,我要上課,我不能去了啦,


老公跟我說,妳確定是下午一點,我聽廣播說是晚上七點半吔,


啊,真的嗎?於是我上夢時代看節目表,哇,真的改到晚上了,


我可以去看我的偶像啦,隔了一年多,又再見到他,真開心啊。


於是我問老公,我去看王力宏你會不會怎麼樣啊,


老公回答我,不會啊,人生難得可以靠近偶像那麼近,


妳以前哪有那種機會啊,


鳴,實在好感動哦,老公,偶愛屬你了。



我由夢時代八樓下去,一樓出去就看到很大的舞台,


一眼就看到簽唱會的舞台


我選擇了舞台對面看台底下高一點的地方,


遠遠可以拍又可以看到力宏


照片上只是一部份的群眾哦,右邊跟左邊我都還塞不進相機裡吶,


看力宏的魅力有多大goodjob


原本三妹說要一起下來,不過看她又拿起筆來畫,


大概又開始忙了,結果沒接到三妹的電話,我老媽的電話倒來了三通




七點時主持人就說力宏已經到了高鐵站,正要往夢時代來,


於是大家等到七點半時,期待已久的偶像來啦,


因為我站在很後面,剛開始只能遠遠的看,遠遠的拍,


因為擠在前面跟本拍不到,太晚到啦,


力宏一到現場,跟歌迷們打招呼後,


唱了春雨洗過的太陽,夢時代給了他一個很大的舞台,


他還說像在開演唱會吶。



吼,這張有看鏡頭哦,不過我焦距調太近了,結果反而不清楚




這位老兄好可怕,大概買了100多張吧,


最後上台簽完的就是他,


這次簽名的歌迷多到主持人站在台上看不到尾巴哦


力宏這次只要有買他CD的歌迷們,他全部都簽完,


因為今天他要飛北京,所以要趕著搭高鐵回台北,


所以這次沒握到手,但能拿到他的簽名CD就很開心啦。



哈哈,ALLEN一簽完名就往舞台前移動,


所以就站很粉前面啦,不過麥克風太大,


擋到力宏的嘴啦




這張好可惜,力宏有看鏡頭,但霧掉啦²\©b



再來一張,真的好帥,又沒明星的架子,


這次雖然沒握手,但他只要一簽完一位就會抬頭起來看一下歌迷哦



啦啦啦,偶拿到力宏的簽名。


簽唱會一結束,大家都散場,原本要回去八樓找三妹她們,


結果老公電話來了,延路找了一條可以出去的路,


在成功路時call老公,回到家都九點多了,


哈,這時才發現二條腿好像不是自己的


連晚餐都沒吃,老媽還叫老公把她煎的蔥油餅拿回來給我吃


真的很開心再次見到自己的偶像,


希望他的創作歌曲,能再創佳績,唱片能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