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四天的假期,跨年太冷沒出去,


元旦沒出門,接著二天就不用說啦,因為老公二天都要去上班


星期六晚上去弟弟家坐坐,哪都沒去,


所以星期日終於忍不住了,我要出去啦§Ú¤£¨Ì


老公說,那我們去蚵仔寮找我朋友拿東西,


好哦,那我們就順便去買炸花枝丸


其實allen只要能去走走,去哪都好啦,


結果前一天太晚睡,隔天起床都快十一點了


呃,為什麼要出去玩才變陰天


幫孩子帶好衣服,連午餐都是回娘家拿媽媽煎好的蔥油餅在車上吃


延路就往蚵仔寮出發囉


這是在往蚵仔寮的路上看到的,整片都是向日葵


當我從相機裡看到這張時,心裡os,


兒子啊,誰叫你站在妹妹後面好,你的衣服背景很不搭吔,


兒子說,是爸爸叫我站在妹妹後面的


車子開著開著,又經過了一片都是紫色的小花,


停下來再拍一張,老公說要幫我拍,


啊,不過倫家不愛拍照,還是我來拍吧


這一朵朵紫色的小花,花名我有看,


但回家後忘的一乾二淨



(這就素好吃的炸花枝丸哦)


到了蚵仔寮,我跟女兒在車上等爸爸跟哥哥,


等他們拿好東西後,老公說下車,


吔,下車,要去哪,


老公說,去買炸花枝丸啊,


ya,女兒早就在喊肚子餓啦§Ú¤£¨Ì


我們就往海邊的方向走,不過太冷啦,


人又多,所以我就沒拍照,


因為走進去是像黃昏市場一樣,


有賣螃蟹。魚等等的海鮮,也有賣菜,賣魚丸,賣各式各樣炸的食物,


老公帶我們去找炸花枝丸,找到一攤比較大的,我跟老公說,


要去找松鼠媽媽跟三妹她們,


於是就買了三包


在車上大家已經忍不住吃了起來,我們還有買還有魷魚,


只見兒子咬了老半天,最後還是咬不下去


啊不過三妹他們在夢時代,外送過去就變冷了,所以只敢買炸花枝丸,


而且真的,送到松鼠媽媽家時應該還熱熱的,


到夢時代時,三妹說溫溫的,


正當我和小米媽媽在聊天時,


三妹突然走過來坐下來,


二手摀著嘴巴笑的很甜,小米媽媽說,妳想說什麼嗎?


三妹還是摀著嘴不說話,我在一邊好想大笑,


我跟小米媽媽說,三妹嘴裡塞了一顆花枝丸啦


因為不能在客人面前吃,所以只好偷吃


沒任意門,不然熱的更好吃啦

看到這一幕哦,女兒在車上已經不行啦,


開始睡起她的覺來,每次她上車睡覺,


就會把鞋子脫下來,把腳放在哥哥的腿上,


有時哥哥還會幫她脫鞋子,


唉,女兒啊女兒,妳看妳多好命,遇到這樣的哥哥,


妳要對他好一點哦,別老對哥哥那麼兇


當天晚上我們又回娘家吃好料的。


 


下次比較不冷時,我再拍海邊的給大家看哦,昨天到那裡時,


有好多好多的漁船,不過今年的螃蟹真的好小隻,


大概只能用炸的來吃,


辛苦你啦,老公,下星期如果沒約,老婆再來指定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