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外公買的草莓,每次只要草莓節季到來,


我爸就會開始買草莓給孫子吃


他還怕不會甜,都還交代我要幫孩子加糖粉,


不過我通常都會回好,但沒加


這個草莓為什麼會切片呢?


原來是小樺樺的牙在搖啦,


搖啊搖~~,她就一直唉唉叫,


所以特地交代媽咪,要幫她切成小小塊,


哇哩~草莓再切成小小塊,那乾脆打成汁給妳喝還比較快


連咬都不用咬,於是偶沒切成小小塊啦,切成一半,


我在洗的過程通常都會一邊吃,一邊洗,


好的留給孩子吃,有受傷的切掉媽咪吃,


因為我不怎麼愛吃草莓,很怪吧,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從生完這二隻後,


我就不愛水果類的香味,怪~~怪~~怪


親愛的小樺樺,我發現吶,


就算是一整顆,妳還是會忍通把他吃掉的,


因為只要是妳愛吃的,就算痛妳還是會忍下去的



她在吃飯時一直唉唉叫,還一直跑到我工作的房裡,


五分鐘進來唉一次給我聽,說她蛋太大了,咬不下去,


好,我就幫妳切小塊,待會又進來唉唉叫,


說菜咬不下去,好,那妳蛋吃完就好了,


吃完了又進來唉唉叫,


於是老媽我就拿起桌上的鋸齒鉗對著她說,


妳再唉唉叫,我幫妳拔掉好了,


結果她就趕快把手摀著嘴巴,不敢再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