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最近在做什麼?不PO文也不上線,


就連主編大姊也打電話來問我,怎麼不上MSN,


妳在生小孩還是在孵蛋吶,我回她,我在孵蛋


其實啊,過年期間,媽媽常來我家用電腦,


所以我養成了不太愛上線的習慣了


 


其實在過年前,ALLEN的爸爸在弟弟的車上突然昏倒了,


這麼一倒下去,就在加護病房裡住了快一個月²\©b


至今,在拔管後才稍微聽到他沙啞的聲音,


因為在他倒下去急診時,就已經插管無法說話,


到醫院時看到爸爸,眼淚都掉了下來


因為事情太突然了,原來是爸爸的肺部又發炎了,


他是一直忍著說要等過完年才要住院


這幾天他狀況比較穩定了,醫院說看今天狀況如何,


應該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


所以ALLEN跟媽媽及哥哥弟弟們輪流到醫院去照顧爸爸。


很謝謝過年期間各位朋友的關心,打電話來問ALLEN爸爸的情況如何了,


真的很窩心,也很感動。


也很謝謝小玲在ALLEN家人不知所措時,


給予的一些建議,讓家人安心了不少。



很謝謝老公及孩子,過年期間二個孩子就跟著爸爸的車子,一下去醫院,


一下又回家,也不會吵著要去那裡玩,


當我跟孩子說,阿公生病了,所以今年過年不能回中部過年,


女兒還很天真的說,沒關係啊,我們可以端午節再回去,


小孩的天真,讓我好想哭


因為他們不曉得阿公的病情很嚴重,


只知道阿公在醫院裡,


好幾個星期,就只有爸爸陪伴他們去走走,


上星期老公還說要把我拖去動物園,我苦笑著說,


爸爸還沒出加護病房,所以我還不想去,


老公,我知道你的用意,但實在沒那個心情


所以這段時間,還是你陪陪孩子。


 


對於今年期待上課的朋友們,真的很抱歉


今年,ALLEN的課程,不曉得何時才能上,


有人問我,以為二月份可以上課了,


但我一直沒PO文,真的很不好意思,


短時間內ALLEN的課程會暫停,


但會與幾位手作朋友在露天拍賣上架賣材料包或成品,


如有需要的朋友們,到時也可以到網拍去看看,


但上架還需要一段時間,


在這裡謝謝大家的關心,ALLEN也會照顧好自己的,


最近感冒特別嚴重,在這裡也要叮嚀大家,


外出最好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