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用發抖的手拍出來的照片,請大家湊合著看

這次是fiona最後一次主持胡搞瞎搞啦啦啦大會,


所以拚了老命也要支持她,給他生出件作品


左思右想,終於給他拚出來,(但基本上與新年搭不上關係


去年施華洛世奇出了波爾多色系的珍珠時,allen就好喜歡,


最近英秀進了一些尺寸後,就拿了一些佩件來試做,


不過這件作品的構思及完成花了我很多時間,


而且最先完成的還不是波爾多色系的,是夜藍色


這連流蘇還是熱的哦,剛剛生出來的,


(用發抖的二手完成的,因為一夜未眠,怕睡到一半被老公挖起來吃飯,


洗好澡乾脆不睡,吃飽再睡吧,所以就把他串一串)


或許大家會覺得,項鍊部份就珍珠串一串,


我原本也有點這麼想,比例4/5/6,


不過用想的跟用排的結果通通都不行


二條對好的珍珠,加上第三條下去的珠子數大小不對,


中間的那條就給你翹得高高的,


最後還做好其中一條後,架在架子上完成的


而還跟瑋瑋在msn上討論了老半天,


才修正了原先的想法,


做好後我老公說,感覺有點宗教的味道


鳴,跟我想像的不同,不過偶有做夜藍色的啦,


同樣使用白色珍珠來搭配二款色,做出來感覺就是不同,


我老公說他比較愛下面那條



這一款使用夜藍色的珍珠做的,流蘇也素一顆一顆手工串珠來的,


沒辦法,我就愛流蘇唄


 


其實在做這款時,跟綻放晶采二個還一南一北聊,


想不出要做什麼?因為綻放晶采也愛波爾多色系的珍珠,


加上他色澤很美,她說波爾多珍珠放在盤子裡,撒上糖粉就交件了


我說,那我可以做個蛋包飯,用蕃茄醬寫上新年快樂嗎?
因為偶的新年粉黑暗啦


 


在此感謝FIONA的主持,讓這個活動能持續下去,


您辛苦啦


FIONA,我很乖,我有交件哦。


現在,我要去睡覺啦,晚安zzzzzzzzzzzzzzzz


(以上如有語無論次,那就素偶已經昏頭,半夢半醒之間,頭腦與手不協調打出來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