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中午時接到老媽的電話,說爸爸的鼻胃管突然塞住了,


我人在外頭,無法馬上回家,我就跟媽媽說,打電話到醫院的家醫科,


會有醫護人員過來,


我辦完事情後,就回家去看看,剛上樓時,爸爸一副想睡覺的樣子,


就對我揮揮手,(意思要我先到樓下去)


於是我看他想睡,就不吵他,正巧家醫科的小姐也到了,


就一起到三樓爸爸的房間,正當小姐跟爸爸說要換鼻胃管時,


我一看爸爸不對勁,他突然完全沒意識,手掌發黑,


眼球還往上吊,身體都僵住了,醫護人員趕緊打開氧氣機送氧氣給爸爸,


過了一會,媽媽一直搖爸爸,他才醒過來,


之後換完了鼻胃管,爸爸一直發抖,


一量37。7度,有點發燒,醫護人員說看要不要先給他退燒藥,


但後來媽媽送醫護人員到樓下時,我又再量,一下升到38。8度


這下不行,一定要送醫院了,但家裡沒人能把爸爸揹下樓,


於是就打了119叫救護車來,三位義消將爸爸送上救護車後,


直接進急診室,醫師又替爸爸照了x光,肺部又發炎,


真的呆掉了,上星期才剛照x光,現在又發炎了,


爸爸在急診室時,血壓很低,醫生說最壞還可能影響呼吸


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好不容易出院的爸爸都不曉得他有多嚴重,


還說要回家


現在又得住進醫院裡,不到24小時的轉變居然這麼大


老爸,您要加油啊。


 


~~~~~~~~~~~~~~~~~~~~~~~~~~~~~~~~~~~~~~~~~~~~~~~~~~~~~~~~~~~


謝謝大家的關心,爸爸現在情況穩定下來,


在醫院繼續治療,還明天的報告就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