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女兒的畢業典禮會場,她們早在四點半就先送到要表演的學校禮堂,


家長六點半再進去就好了


開場由大班表演太鼓


女兒從頭到尾都酷酷的


這是女兒幼兒園的園長,是一位很開明的園長哦


畢業生致詞,一共有五位小朋友上台,女兒也是其中之一,


以英文跟中文致詞,那時候,我好想衝上台去抱住她


這是中班的表演-可愛的妹妹


這個最好笑了,因為是由小班跟幼幼班的小朋友表演的團團VS圓圓


這是由大班表演的直笛大合奏


這是大班表演的法老與舞姬


趁機跑到前面去拍一張



這是最後全體師生出場



老公的小情人,當然要幫他們拍一張囉


那天女兒本來要從階梯下來,


爸爸就說要從舞台上抱她下來,


我昨天都哭了,因為真的好感動



跟疼她的哥哥合照一張


回到家後,把媽媽做的皇冠給戴了上去拍一張,


其實她昨天都不願戴任何的飾品,因為她表演了好幾活動,


都要換衣服,她怕飾品弄不見了,都不敢戴,


其實偷偷跟大家說,因為ALLEN不化妝的,


所以連化妝品當然是沒有,


所以只好求助阿媽,我還特地跟阿媽說,


千萬不要給她上粉紅色的眼影,因為看起來會很兇,


當我媽幫她畫好妝時,我都快昏倒了,


眼影不但紅,還加了眼線


阿娘啊,我女兒的表情活像人家千她幾百萬,


大舅從旁邊走過去還說了一句,


牛魔王來啦


最後,我跟我娘說,化妝品借我吧,


把女兒眼影擦掉,改上水藍色的,其他就都不加,


幸好老師手下留情,沒再幫她上重妝,


所以女兒就給他美美的啦


 


寶貝,妳要上小一囉,我知道妳一直很努力,


在功課上很少讓媽咪操心,


但媽媽希望妳在小一的生活能平安快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