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六月份未開的課程-【夜幕‧奢華風vs.艷麗‧奢華風】


這款的飾品,除了當腰鍊外,還可以當項鍊/手鍊使用,以扣頭拆解樣式,可以做多種變化,


項鍊就可以有四種以上的戴法。



這款腰鍊有二色的鑽可以挑選-(夜星光與桃紅色


此外allen多配一色桃紅色,款式以夜幕‧奢華為樣式,另一款是艷麗‧奢華的桃紅色鑽,


但主樣式以夜幕‧奢華為主(鑙的搭配,請參照以下圖片





日期:98年8月22日(六)allen今年的最後一堂串珠課程


地點:英秀手藝行室


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03巷16號


07-2412412


時間:早上10 :00至下午


名額:6位(剩2位)


定價:2500元/教學價2400元/手作協會會員價2300元(不含場地費)


夜蛋白色系3份(剩2份):Lin/


桃紅色系3份(剩0份):蝶蝶/菡軒媽媽/美美英


在英秀手藝行教室上課,您需要負擔教室的清潔費100元(不含在學費裡),


如聯合教學一個人上二位老師的課,您只需付一次就可以了


飲料部份英秀手藝行可以幫大家訂,午餐可以到附近吃就好了,


那裡離漢神百貨很近,所以要吃的東西就有很多樣


(從今年開始,預約要上課後,如臨時不能來上課的,可以幫您保留材料包,


但不接受退材料包,所以要上課的朋友們請各位先排好時間再決定要不要上課,


如要多的,麻煩您上課前先留言,因為課堂上的材料都是剛好的謝謝!


報名時,請用私密留言留言您的手機給allen,以方便連絡您


需準備的工具如下:(此款作品的材料較多,所以上課的朋友們最好能帶調色盤或三角盤去嘿)



~~~~~~~~~~~~~~~~~~~~~~~~~~~~~~~~~~~~~~~~~~~~~~~~~~~~~~~~~~~~~~~~


emily-鋁線課程-天使心






這個墜子是用施華洛世奇桃心為主石


施華洛世奇隔珠.角珠


施華洛世奇4mm.6mm.8mm珍珠


金色日本珠為配角,用繞的方式固定在圓形上


這次教學內容


1.用麻花來作主架


2.教如何用鋁線作T針和螺旋收尾


3.細細繞法


 


這款有三色的主石可以挑選-(粉紅色.紫色.水藍色



定價:850元/教學價750元/手作協會會員價650元(不含場地費)



(從今年開始,預約要上課後,如臨時不能來上課的,可以幫您保留材料包,

但不接受退材料包,所以要上課的朋友們請各位先排好時間再決定要不要上課,


如要多的,麻煩您上課前先留言,因為課堂上的材料都是剛好的謝謝!


報名時,請用私密留言留言您的手機給Emily,以方便連絡您



需準備的工具如下:斜口鉗.平板夾.平口鉗.圓形鉗


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6811/article?mid=2479&prev=2492&next=2461
 


~~~~~~~~~~~~~~~~~~~~~~~~~~~~~~~~~~~~~~~~~~~~~~~~~~~~~~~~~~~~~~~~


感言:


有人問我,為什麼這堂是今年最後一堂課,


其實在今年爸爸身體狀況不好的情況下,allen就無法開課,


加上今年邀請了非銀不可的草莓老師及唐老師下來上課,


一些上完的課程,堆了一堆的材料無法消化,只能盯著他們看,


會覺得很對不起老師,所以給我一些時間,讓我能消化消化他們,


同時也給我自己多一點時間去做更多的作品,


其實也有人發現到我這二年來的作品變少了,


其實每個月在趕作品,畫圖,教學後又開始另一件作品,


我如果一年12個月都開課,除了訂做的外,我大概只有12件作品,


因為我自己的堅持,上課我一定要給學生電腦繪圖的走線圖,


所以設計作品的時間上不說,光畫圖大概會比做的時間還要長,


也有人提議要我四個月上一次,這我會考慮的


不過今年,給我休幾個月,讓我充電一下,


我目前除了消化學習的課程外,串珠的作品還是會做的,


所以在部落格上還是看得到allen的作品啦,


很謝謝喜歡我課程的朋友們,今年最後一堂,所以請好好把握啦,


但emily的課程還是會持續教下去的,因為她有人在鞭策她的


所以喜歡上emily老師課的學生們,請多支持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