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快一個多星期的作品終於洗好澡回來了,


這是8/1唐老師教的方線編織作品手環,


這件作品老師讓我們自己挑了珠寶琉璃。天然石等自由搭配,


我挑了玉瓍來做手環的部份


這件作品在做的時候,光拉手圍的線就要很小心,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疊在一起,


emily跟松鼠媽比較大膽,用了10條線做手圍部份


我光拉了8條就快昏了,


不過做起來很有成就感


我家老公說送回來的作品鍍的很美,


而且處理的很好,


因為老師很細心,都會把學生的作品帶回去檢查後,


沒問題才會送電鍍廠的



這個是戒子,我做的好大哦


結果戒圍沒抓好,尺寸大了一點,


就連邊邊都跟唐老師討價還價,


因為唐老師怕我的琉璃飛出去了,


叫我加強邊邊,我就一條,二條,呃,要加四條,


越看越不愛,瞄了於是就做了一條從邊邊卡住,


等老師帶回去後再幫我"處理"一下


我超愛這一色的琉璃吶,他其實是很深的藍,不過光線關係,


拍出來偏黑了


噹噹~這個是加了鑽鍊的作品,


這顆琉璃的色澤也很多,


做好了手環後再來做墬子就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


不過啊,在做的時候唐老師就說,妳的頭做太大了,


報告老師,因為鍊條太長了,要拉到緊,所以就變了樣


後來看了一看emily的,上面的頭也長的一樣,大大的


原來不是只有我怪,也有人一樣啦


謝謝唐老師讓我們又學會了方線編織的作法,


等上完今年的最後一堂課後,再來一一交作品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