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件作品已經做了有一個月了吧


因為做好後越來越懶得拍照,所以就沒po上來了,


這件作品是水晶花語的延伸版本,


上面那隻蝴蝶是瑋瑋照mook裡靜哉老師的作品做的,


不過他改成雙線走法,因為我懶得自己做,所以就叫他做


到我手中後再與這條項鍊做設計上的變化,


這條項鍊的鍊身,使用了魚骨頭來做一些曲線的小小變化,


因為那隻蝴蝶較大啦,大家看了作品覺得底部太單薄了,


所以又再改變作品的下半部做延長部份,


下面那個流蘇還是最後整件作品做出來後又再改的,


改完後大家看了還滿滿意的


 


最近睡覺時間都不怎麼準時,抓到時間就睡


搞到現在凌晨三點多還睡不著,早上七點又得起床,


現在每天回娘家當小小孩的玩偶


小姪子每天姑姑~姑姑的叫,


最近還都賊賊的,要姑姑抱時總是扒在大腿上,二眼無辜的眼神看著妳,


然後一直叫姑姑,


有時還會忘了居然叫媽媽,我都不說話看著他,


他才改口叫姑姑


上次更絕,還叫他媽媽叫爸爸,叫姑丈叫媽媽,


我還問老公,生平第一次被叫成媽媽的感想如何


 


最近日子過的不知是幾月幾日星期幾,有時還會錯亂吶,


為何知道今天是七夕,因為昨天跟草莓姊通電話時她說出來我才知道,


不然又錯過啦,


一年一次的七夕情人節,


在這裡祝福全天下的人都能幸福快樂,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