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時間:2009-09-20 ~09-26


◎參加資格:不限任何部落格平台,有撰寫部落格習慣之網友

募集方式: 


前20位引用此篇文章的格友並且請將以下資料以迴響方式在本活動辦法下方留言,為避免資料外洩,記得使用悄悄話喔!

(1)部落格名稱:

(2)部落格連結:

(3)真實姓名:

(4)暱稱:

(5)聯絡電話:

(6)地址:

(7)email信箱:

(8)古媽媽餅舖的鳳梨酥你最想吃哪一個口味?(口味為鳳梨,抹茶,藍莓)



試吃大隊公布日期:2009-09-27

◎產品寄送:2009-09-29前陸續將產品寄送與已確認獲得體驗之中獎聯絡通知(請務必確認您所填寫資料為正確無誤,以利產品的快速寄達!)

撰寫心得時間:2009-10-02 23:59前 請至留言板使用悄悄話留言試吃心得

招募人數:20




 這是雪人的媽媽做的手工鳳梨酥哦,現在引用留言就可以試吃哦,名額只有20位哦,想試吃的人趕快到雪人的部落格去留言吧


我可是有吃過囉,內陷真的不會很甜,外皮又很酥哦


雪人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kG7PLa2BGBbeN6n5Hlgpk_Q-/article?mid=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