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水壺袋已經買了好久了,但一直沒時間做,


又看著兒子每天拿著水壺很麻煩,


於是在某個睡飽的半夜裡起床後東翻西找的把這些東西找出來,


以前有做過木器的拚貼,但布的拚貼還是第一次做,


這款水壺袋有二種款式,一種是可以用側背,一種是手提的,


側背的是兒子的,


幫兒子挑了一個聖誕熊來做,二面都是一樣的,


第一次做布的,難免會有點做不太好,但孩子還是很開心


這是女兒的水壺袋,我挑了我最喜歡的餐巾紙,


我跟女兒說,這是媽咪喜歡的其中一張哦,我有二張,


一張就做給妳哦,她好開心吶


不過上面那個葉子有斷掉,我還剪了別的補上去的,


幸好看不出來


這也是跟上面同一張裡面的花,只是我剪了二朵來用,


兒子跟女兒二個每天都帶著這個水壺袋去上課,


連安親班老師都在問袋子誰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