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月25日,是我跟老公結婚10週年,(最近都叫他老頭子,因為他叫我老太婆


上網查了一下,10年是錫婚,好快啊,一轉眼十年了,兒子也十歲了,


我老公那天還在問,是十年了嗎?


是啊,很快吧,一轉眼就十年了,


兒子也小三了


前一陣子才跟雪人在聊,雪人去年還說她跟她家阿尼去慶祝認識十年,


今年她說會結婚,(今年再不結,妳的飾品就取消,先跟松鼠媽串通好


 


今天三個人在等老公下班,到夢時代去吃飯,在日本美食街挑了一間店慶祝十週年,


結果挑了這間凱蒂諾


愛搞怪的樺樺


他裡面的是長長的整排水族箱,讓客人可以邊吃邊欣賞魚哦


孩子們真的是邊吃邊看


她跟哥哥都是超愛撒嬌的孩子


這是前菜,日式和風沙拉,醬汁調的還不錯吃


蒸蛋,不過因為光線的關係,被我拍的好像布丁


我們點了699的燒烤跟火鍋套餐,把牛肉換成了雞肉


有秋刀魚/豬肉/雞肉/青椒/菇類/玉米


這也是套餐裡的石鍋拌飯,有一點點辣,不錯吃


這是火鍋,他的湯很好喝哦


燒烤當然是爸爸負責烤,我們三個人吃


我老公在烤肉時還問,沾醬呢?看了老半天沒看到沾醬,


吃了一口,原來不需要沾醬,


因為他已經醃好了,而且味道調的剛剛好


這是飯後甜點,哈蜜瓜冰沙,二個孩子看到這冰沙,眼睛都亮了起來了呢


還跟老公說,下次要帶媽媽一起來吃。


我們吃完飯就回家了,因為老公明天還要去台中出差,


但一家人一起慶祝,真的很開心。


 


親愛的老公,雖然有時候你打電動叫不動,讓老婆很生氣,


但最近有改不少了,或許是我要求太多吧(有嗎?有嗎?


也很謝謝你在婚後放任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十年了,好長的一段路,往後的n年你,請你繼續放任我


也謝謝你始終在背後支持我,讓我在爸爸倒下去時,放下家裡的一切,


去醫院照顧爸爸,這並不是多少人能做到的,真的很謝謝你,


也很謝謝你每天外出努力的工作,所以我也會很努力的每天想菜色做給你們吃哦。


更謝謝你今年送偶的相機,我會在保固的三年裡用力的用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