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36歲的生日了,36,光想這個數字就怪可怕的,


當人家的老婆和老媽一晃眼10年了


今天回娘家,媽媽還煮了蛋蛋讓我撥,還包了個紅包給我,


她還說,她也在想,一下子我也36歲啦。


 


前一陣子女兒熟睡時,看著她的臉,就想著,當年抱在懷裡的小娃娃,


一下已經長大了,暑假過後快二年級了,而哥哥要四年級了,


想著想著,時間真的過了好快啊,這是我在部落格上的第四個生日,


但我知道,在這部落格裡,讓我認識到許許多多的朋友,


有的現在還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真的很開心。


 


今天老公本來要買蛋糕的,但二個孩子明天還在月考,所以打算等明天他們考完再來切蛋糕,


而且老公又要挑一個小豬的送我


因為我今天穿著偏粉紅色的衣服,他說那隻豬跟我一樣,粉粉的很可愛,


啊喝,我知道我變胖了啦,可是豬雖然很可愛,我也很喜歡,


可素你有點過份哦,對我說像豬一樣可愛,


好啦,今天我生日,我大方的接受,等12點過後你就知道


 


孩子在昨天已經做好卡片送給我了,好感動吶


今天,我也接到朋友的簡訊及留言跟我說生日快樂,謝謝你們


也謝謝孩子的乾媽送的香水,是我喜歡的香水


在此,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福全天下所有的人每天都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