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小盧舉辦了夏日風情鈴蘭花珠~~VIP會員友誼設計PK賽,


一早綻放跟松鼠媽就打電話給我,我還請松鼠媽幫我留言


原本挑選了另一個色澤,但在PK賽前的作品中,我還是最中意這款蛋白藍的,


所以跟松鼠媽挑了一樣的4號款蛋白藍色系的鈴蘭,


因為他的色澤給我的感覺很夢幻,


很像傍晚天漸漸要暗時,白天與夜晚要交接時的色彩,


那會讓人看了很沉迷



因為早在先前就幫小盧設計了五款不同色系的鈴蘭交響樂戒子,


所以我在這次的活動中問了小盧,可否再加上大顆的鈴蘭,想做成項鍊,


小盧回答我OK,那就給他用啦,


其實這款設計跟我原先要做的不同


不過我要做的那款配件弄不出來,所以我就改變了原先的方式,


使用S形的金屬片搭配藤蔓的金屬配件當底,


再使用鑽針當主心固定鈴蘭花,用t針做為輔助,


因為主花比較大,所以我在項鍊部份以不對稱的方式做為組合,


項鍊部份以三排扣頭搭配施華洛世奇天空藍蛋白的水晶及我珍藏的柱狀形鍊條和白蛋白的水晶



這是拍戴在身上的樣子(當然不可能是我囉




背面部份,allen以天空藍蛋白水晶搭配天空藍蛋白桃心水晶做為延長的部份,


所以將頭髮挽起來,穿上露背的小禮服就可以秀出美美的水晶來


小盧,我交件囉,您有滿意嗎


 


這組作品完全沒用到魚線,如果把磨砂葉片換成琉璃或金屬,


我可能會把他送去電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