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份的暑假,把二個孩子帶去新竹小姑家住二個星期,婆家一星期,


他們二個上星期就一直很期待,


因為是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那麼多天,


也很怕孩子們會想家,


鳴,沒想到是我先想二個孩子啦


上星期日回到家門口時,身邊少了他們二個覺得怪怪的,


晚上睡覺時跟老公說,少了一個讓我蓋被子,少了一個頭可以摸摸好怪,


沒想到我老公居然把頭移了過來,(是要我將就一下嗎


是啊,這二天熱到老公都不蓋被子,還要我幫他蓋,


昨天已經忍不住看孩子的照片想哭了。


上次我跟在美國的同學通MSN時,同學問我,妳捨得孩子離開那麼多天嗎?


我那時還回答,還是要放他們出去過過不同的生活,


唉,沒想到是我這老媽先想孩子了


 


星期日我們要回高雄時,小姑還拿起相機幫我們合照,


她說孩子想爸爸媽媽就可以看照片,


二個孩子在姑姑家,姑姑都有給他們安排好活動,


二個孩子早上要讀經,兒子要學桌球,女兒也要學鋼琴,


小姑幫他們安排了二個星期很充實的暑假,


真的很謝謝小姑


最後的一星期,阿媽要去接他們回彰化,


所以我跟老公有三個星期會沒看到孩子


 


我在想,大概是我不夠忙哦,所以才會想孩子,


打起精神來吧,最近就來瘋狂的做飾品,


趕快把雪人的結婚飾品做一做,忙一點才不會又想到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