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小東西就是昨天凌晨三點送了福氣來我家的客人,也是把活了30幾年的我嚇到腿軟的小東東)


昨天陪媽媽去賣場買拜拜的東西,結果逛了很晚,回到家整理好東西洗好澡都凌晨二點多了,


於是想到Sharon的婚紗飾品剩下項鍊部份沒完成,就想說反正睡不著,那就把他做一做,


大概快三點時,突然聽到啪啪的聲音(有翅膀在拍動的聲音),


我轉過頭看了落地窗一眼,沒東西啊,我後來又繼續做,


結果又聽到啪啪,後來就看到有一隻小小的東西停在紗門上,


我就很好奇靠近一看,哇,是一隻蝙蝠,我好興奮,因為我還沒那麼近看過蝙蝠,


於是我就趕快跑去房間要拿相機,結果拿來時,因為他移動,我沒拍好,


正準備調整好要拍時,咦,蝙蝠不見了,我東找西找還是沒看到,


於是我就想把陽台的燈打開,沒想到我一打開,突然有一隻像鳥一樣的東西飛了進來,


我嚇壞了,我心還在想,是不是孩子沒把落地窗邊邊的窗子關好,所以飛了進來,


我就跑到臥房把老公搖醒,老公戴上眼鏡,出來看,他說,老婆,那不是鳥,那是蝙蝠,


為什麼我會看成是鳥,因為他展開翅膀時好大一隻,他就在我家裡不停的飛,


老公拿了一個箱子想要擋他,但他就是一直繞圈圈的飛著,


這時的我又怕又想看,於是就躲在房間裡,隔著門簾偷看,


但我只能看到他透過光線的影子,就是一直繞圈飛,


後來我沒看到他的影子,我就問了老公,你們在哪,


老公說,他跑到我的電腦房裡去玩了


我跟老公說,你拿箱子抓不到的,我拿了一個大袋子給老公,


老公也去拿了掃把,因為要擋他,


當我要靠近老公電腦房時,蝙蝠突然飛了出來,只見我低下頭閃過,


那時已經有點半蹲狀態,就那麼跑進我的工作房裡,


但進到房裡是二腿是跪下來,我跟老公說,我嚇到腿軟了


於是就看著老公跟蝠蝙在客廳裡耗了老半天(如下圖紅圈圈裡),


老公還開了落地窗的紗門,但他還是飛出去又轉進來,


就這麼來來回回至少三次,後來他飛著飛著進了廚房,


進廚房就好抓啦,於是我老公看他已經累了,就拿了一個透明塑膠袋把他抓了起來,


讓allen拍了一張照片,


allen邊看邊唸,三經半夜送福氣到人家家裡,也不要嚇到人唄


老公問我要不要拍清楚一點,他要拿去陽台放掉,


還跟我說他應該累到飛不動了,我才不信他的話,


於是他拿到陽台打開袋子時,蝙蝠就飛了出來


我跟老公說,我看你怎麼進來,老公二話不說,


馬上開了門就進來,又趕快把門關起來,


於是我怕到了,我就把落地窗給關了,因為老公說,


蝙蝠很扁又很小,大概是鑽紗門跟落地窗的縫進來,


但我還是覺得怪,因為他飛進來的速度真的太快啦


我也放下了做了快完的項鍊,關了燈進房睡覺了,


其實心裡還是怕怕的啦§N§s§s


但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我後來問老公,如果他尾隨著你進來你會怎麼辦,


只見我老公看了我一眼說,我會進房睡,隨便他了


因為從那隻蝙蝠進來到被他放到外面,已經有半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