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恭喜好朋友雪人終於要出嫁啦,


明天9月9日就是雪人結婚的日子,在上星期前完成了這套鈴蘭飾品


這次的婚紗飾品向小盧訂做了白玉色的手工鈴蘭花,


在做這件作品時,allen以戒子跟耳環開始做,


耳環做成二邊對稱的,所以得同時一起做


手鍊的部份是使用一條線來回編手環的部份,做成寬版樣式的,


項鍊原本也要一體成形,但發現如果雪人又變瘦了,到時要改項鍊不好改,


於是我就把項鍊的部份使用了一片一片的編法,再以單圈接起來,


這樣就可以隨時修改尺寸




其實雪人要結婚我真的很開心,因為她開了好幾年的黃牛票


我都常說,唉,我兒子幼稚園中班時就聽她說快了快了,明年會結,


但每一年都是明年會結,就這麼一晃眼,


我兒子都國小四年級了,她終於要嫁啦。


 


其實因為去年他們來不及參加海軍的軍中婚禮,所以雪人跟她的老公將婚期延至今年,


今年海軍挑選了9月9日這天辦軍中婚禮


還挑選了下午2點,取諧音為一世久久,還真浪漫吶


在這裡祝福這對長跑了十幾年的有情人,幸福快樂,甜蜜長久




這是手鍊及戒子的近拍


這對耳環是同時做的哦


明天我跟婭同學會進去拍雪人的照片,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嘿


 


還有另外一套玫瑰雲石色的項鍊,但要等電鍍回來才能與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