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秋節,因為媽媽初一、十五都吃素,所以晚餐就準備了素食的麵,


而上圖這碗麵是昨天晚上孩子說要吃跟前天一樣的,但我加了些肉


看到這碗都是菇跟菜,就知道我有多缺菜了



 


中秋節的前一晚,大樓舉辦了烤肉聚會,因為我在樓上做東西沒下樓,


老公就帶著二個孩子下去烤肉,半個小時候,看到兒子端了個盤子上來,


媽咪,這是爸爸烤的,盤子裡裝著二隻雞翅跟一片肉片,


肚子這時有點餓了,就趁熱吃一吃,真的滿香的,


後來八點老公上來休息一下後又下去烤肉,我跟老公說,烤點青椒給偶吧,


沒吃到菜,光吃肉很可怕,隔沒多久女兒端了一個盤子,


裡面有五支雞翅+一尾烤秋刀及3片烤鴨血塊,


我這時心想,老公,你在餵豬嗎


看了一下,當然是把魚吃一吃,吃完那條魚實在是吃不下了,


我跟小朋友說,爸爸沒烤青椒嗎?孩子說,


青椒被大家吃光光了,好樣的,一肚子的肉


 


當晚我很晚才睡,所以睡很晚,老公要帶孩子去吃午餐,


就問我要吃什麼,原本吃不下,後來想想,現在不吃下午鐵定會餓,


那請你幫我帶份小份的燒肉飯好了,


老公問我要魯蛋嗎?我說好,


結果當老公買飯回來時,我好開心正要吃飯,結果。。。。。。。。。。。。。。。


我一打開便當,我好想哭,老公,菜呢?菜呢?


飯盒裡面有飯、有燒肉、有魯蛋。。。。。。。。。。配菜老公居然夾了冬粉


我問老公,今天沒有菜嗎?老公說有啊,


那怎麼沒夾菜夾冬粉,只見老公回答,我怕妳吃不飽


鳴,菜啊,我要吃菜啊,我現在中午沒吃那麼多,


結果你怕我吃不飽,倫家我現在也是在少量中吔


連著二餐都沒吃到菜的我好想哭,


當天因為是中秋,又是15,媽媽吃素,


所以就給他煮了一鍋蔬菜跟菇的麵,這時我覺得好像活過來了


昨天中午跟雪人去找松鼠媽,還跟松鼠媽說,雪人現在正在控制體重,


所以昨天中午我又吃了一堆的生菜,真是過癮啊


 


老公啊老公,下次記得菜可以多夾,但千萬不要再讓老婆用飯配冬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