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一早起床胃怪怪的,好痛,超痛的,


於是叫孩子和老公起床後,我就去吃了二顆胃藥,又回去睡了一會兒,


老公跟孩子出門後越來越不對,我跑去廁所吐了


吐完後還是不舒服,我刷了牙,打給老公,我快不行了


老公說怎麼了,我回答我胃痛到不行,快回來戴我去醫院吧,


於是老公處理好手邊的事回到家,正在說要去哪間醫院時,


我又往廁所跑,又吐了一次,真的要我的命,因為除了吐,背部整個緊緊的好不舒服,


而且吐完後刷完牙回到床上,整個人是冷到發抖,


老公幫我換上衣服,趕緊帶我去附近的醫院,


沒想去醫院時,櫃台小姐說肝膽腸胃下午才有看診


老天,你要折磨我嗎?當下我就跟老公說,帶我去左營吧,去孩子看診的醫生那裡,


我在車上就先打電話掛號,進診所給了健保卡沒多就久就去看診,


醫生看我冷汗直冒,我說我胃痛到不行(我笑不出來),


我跟醫生說早上吐了二次,他問我有沒有拉肚子,我回答,還沒拉吶,


他說他聽診看看,結果他一聽說跟我說,妳現在整個胃是程抽筋狀態,所以會很痛,


是感冒的病毒,我。。。。。。哪也沒去,也會中獎


他還問妳全身會硬硬的嗎?我點點頭,他開了藥叫我趕快吃,


我對著醫生苦笑,我怕吃了待會會拉肚子,


醫生說,那妳回家後先吃藥,但要等到胃不痛了才能吃東西,


後來回到家後,我果真往廁所跑,真的拉肚子了,


後來我又吃了藥,在床上躺了一下,又往廁所跑


今天是怎麼了,我覺得快屬掉了啦,就這樣一整天沒吃東西,


到隔天只吃了一點點的粥就吃不下了,整個頭痛到不行


連松鼠媽跟雪人打來我都苦笑說我中獎了,


二個也都問,妳又沒出門怎麼會中獎,是啊,我老公也這麼說,


怪吧,我想大概是女兒當時的感冒,只是還沒發作罷,


前幾天胃就有些隱隱作痛,但只是當成一般的胃不舒服,


也就只吃了胃藥,但沒想到發作起來這麼嚴重,


還是病毒引起的,除了洗澡、喝水外,躺了快二天半,


我的骨頭都快散了,都快變廢人一個了


因為走路沒力,頭暈,這時就想到當時爸爸在醫院躺那麼久的情形,


連洗澡都沒力氣,這時就覺得好難過


昨天晚上起來時頭就不太痛了,老公還叫我起來玩電動,


不要躺一整天,哇哩,要不是頭很痛,我也不想躺,因為全身骨頭都好痛²\©b


所以天氣變了,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要多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