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五月份跟大哥、小弟及媽媽一同出遊的旗津海邊,而海一直是我的最愛


今天的晚餐煮了好久沒吃的麻油雞飯,因為老公不愛老薑切成一片一片的,


所以我今天先把老薑切碎後再下鍋炒,今天的麻油雞飯老公就覺得很ok,


樺樺還說有點辣,爸爸就說,那妳就把薑挑出來啊,


樺樺回答,根本就看不到怎麼挑啊,就看到爸爸從碗裡挑了切碎的薑,


對樺樺說,這就是薑,樺樺就說,那我還是吃下去好了,反正薑對身體好,


吃著吃著,我家老公吃飽了,就在門口邊的魚缸前坐了下來,


看著他另外又養的另一缸魚"根本就是豬好嗎",


後來我也吃飽了,就請他幫我把背部的藥布撕下來,


哇哩,要你幫我撕下來你倒撕的很用力,很開心嘛,我的皮大概快掉了


我就往他的腳上躺,這是二個孩子又跑到我們倆旁邊,


這時爸爸講話講太快了,他說,再不趕快吃,


就要把ㄏㄨㄢˋ端走哦,這時我看著他狂笑不已,


因為老公還沒發現他講太快走音了,飯變成ㄏㄨㄢˋ了,


我這時邊笑邊問他,老公,是飯還是ㄏㄨㄢˋ


這時他才想了一下覺得很好笑,但又覺得好丟臉


他說妳再笑我就把藥布貼在妳嘴上,


不過我跟孩子的笑聲還是沒停啦,結果他就躲到廚房裡去洗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