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樺樺每天早餐都吃的超級慢的,所以她每天早上都要六點半就要起來吃早餐,


但她又吃的少,我就好傷腦筋


有一次是煎土司夾蛋給她當早餐,她居然跟爸爸說,


可以叫媽媽切邊嗎?因為她咬邊吃好慢哦


結果前一陣子在carol家看到了這道蛋燒三明治,


所以就試做了給孩子吃,這麼一做,鳴,我每天早上變成我要六點半前就要起床


我家小樺樺快要七點起床就可以了,


她大概吃二小塊,但這對她來說已經算吃很多了,


我在上面有減量,因為樺樺跟爸爸說二片的起司跟火腿太多了


兒子是沒什麼反對,反正媽媽怎麼弄他就怎麼吃,


所以我就在蛋燒三明治上減了一塊的起司跟火腿,只是偶連續好幾個早上要早起,


但女兒有吃多,那就很開心啦


如果要做這道蛋燒三明治的朋友們,再到carol的部落格看怎麼做,


而且今天才收到carol又出的新書,真是開心吶




carol的蛋燒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