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的情人節,好久沒有買巧克力給老公了,


正巧跟雪人去左營辦事情,就在問她有沒有要買巧克力送她老公


原本想要買酒糖給老公的,但是想想酒糖孩子不太敢吃,


所以就跟雪人買了1包的巧克力,


剛剛叫二個孩子來到爸爸的房間,然後把放在衣服裡的巧克力拿出來,


跟他們說情人節快樂,然後一個人吃了二顆巧克力,不太愛甜食的哥哥只吃了一個,


味道滿不錯的,跟老公二個也很開心,但最開心的是愛糖果的樺樺吧


老公,謝謝你這段時間對我的包容及安慰,


沒跪過那麼久的你,為了我及爸爸,你也陪了我跪了一天,


也包容我當時不好的心情,真的很謝謝你,老公,祝你情人節快樂。


 


在這裡也祝福我所認識的人,也都甜甜蜜蜜,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