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連假沒回中部去,所以老公就說要帶樺樺去西子灣晝晝,


結果emily來我家拿東西,二個太久沒見面,給他一聊就聊到快四點


上樓後匆匆忙忙出發去,太陽公公已經不太想露臉啦


看這浪就知道昨天西子灣的風有一點大,孩子們又只帶背心,


所以老公車上拿了自己的外套,加上脫自己的外套給孩子們穿


當然,老公被我唸囉,誰叫他說不用帶外套


其實在西子灣時,我打了電話給媽媽,媽媽也沒去玩,


我說早知道就約他們來,結果媽媽聽到浪比上次大就說她還好沒來,


她不喜歡看到浪太大,她說會怕,


但我卻跟媽媽相反,我喜歡看海,也愛浪,因為覺得好像可以把心裡的事隨著浪一起沖走,


老公還笑我說,老婆,妳不聰明所以妳喜歡海,


結果他又說了一句,因為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我就看了他一眼,結果他就大笑,哦,不是,那老婆很聰明的



樺樺跟哥哥


哥哥被爸爸抓去理平頭,回來時他超想哭的,


因為同學都說他像光頭,我說你管同學怎麼說,


媽媽喜歡就好,而且好洗好吹


三個人坐在魚上面





哥哥還擺了一副被螃蟹咬到的樣子


~~~~~~~~~~~~~~~~~~~~~~~~~~~~~~~~~~~~~~~~~~~~~



昨天就答應孩子要帶他們一起去我們當年約會時的其中一個地方,


以前老公都會帶我去旗津的廟口吃東西,


然後會去找一個阿伯吃水果盤,


只是坐下來後,老公說,那個阿伯大概不在了,


因為沒看到他的攤子了,我跟老公說,都十幾年了,當年阿伯年紀也很大了。




老公原本要點40顆水餃,結果我叫他不要點那麼多,


因為留點胃吃點別的,


於是就點了一碗麵線糊,這一碗我只吃一口,其他都是樺樺吃掉的,


她說好好吃,她從沒吃過像這樣的,


我說因為現在大多都是大腸蚵仔麵線,這種古早味的麵線糊只有小時候才有很多,


所以今天帶孩子們來,讓他們吃到以前的味道也滿特別的


老公點的黑輪,上頭還撒了花生粉,不錯吃



到了津旗,當然免不要來吃冰囉,


於是老公就點了一份二倍大的布丁水果冰



要開動啦,這一碗還有爸爸給樺樺的愛哦,


爸爸知道樺樺喜歡草莓,特地加了30元的草莓在上頭,


樺樺超開心的,老公說,下次等他們乾媽回來,要去挑戰5倍大的啦




這是吃完要準備走時,被老公看到一碗超大碗的冰,


於是就叫我趕快去拍,這群學生也超可愛的,不過忘了留他們的mail啦,


不然就可以寄照片給他們


他們還讓我拍這超大碗的冰,8倍大哦


老闆端上來時,他們還哇的叫很大聲


旗津的夜晚好美,不過allen的相機晝數拍出來居然變成200多k都快昏倒了


老公跟孩子們的合照。


 


最近一些事讓allen心情不太好,很感謝孩子們的乾媽來家裡陪我聊天,


也很感謝老公這二天來帶我們出去走走,讓我可以換換心情,看看我最愛的海,


也去走走我們以前約會的地方,好多好多的過去都浮現在心裡,


真的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上串珠飾品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